·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审计处在学校机关党委文艺汇演中再获嘉奖

发布时间:2013-03-10  浏览次数:2670

唱出女教工的心声,舞动女教工的风韵,展现女教工不一样的精彩,一年一度的机关党委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8日在启航多功能厅如期进行。机关党委23个职能部处分别带来了戏曲、歌舞、合唱、情景剧、诗朗诵、小品、相声、魔术等立意新颖、精彩生动的表演,赢得阵阵欢笑和掌声。  

审计处处领导积极支持,亲自参加节目表演;全处人员齐心协力,克服了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人员少等不利因素,精心编排了内容积极向上、展现审计人风采的伴唱诗朗诵《保驾护航写忠诚》,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取得汇演三等奖的好成绩。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