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2013年校园维修专项工程结算审计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3-10-12  浏览次数:2633

随着本年度校园维修专项工程的竣工并投入使用,项目主管部门已陆续将工程结算书报送审计处。审计处根据报审工程结算的类型、性质、造价及审核工作难度,安排了审计工作开展的时间及步骤。

开展的维修专项工程审计项目主要有学生公寓平改坡项目(包括第67891213学生公寓和军工纪念馆的屋面平改坡);军工操场维修改造项目;外专公寓室外环境建设项目(含智水路改造等);校园道路维修改造项目;学生公寓外墙粉涮项目(包括第67891213学生公寓外墙粉涮);北体育场维修改造项目;教学楼及辅助用房外墙粉涮项目;住宅楼外墙粉涮项目(包括第二、三、四生活小区、幅41#楼外墙粉涮)。目前完成了上述工程结算材料收集、核对,开始工程量现场审核,预计本月底完成上述工程的审计工作。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