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审计人员参加2013年计价计量规范及《2010年黑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编制说明、补充定额及有关问题解释》宣贯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次数:2612

为掌握、应用2013年计价计量规范,了解《2010年黑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编制说明、补充定额及有关问题解释》及满足我省工程造价人员继续教育的相关要求,我处审计人员于本月89日参加了2013年计价计量规范及《2010年黑龙江省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编制说明、补充定额及有关问题解释》宣贯学习班。

此次学习促进了工程审计人员对2013计价计量规范的执行,有力地提高了工程审计的效率、效益。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