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审计处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3-12-04  浏览次数:2569

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环节要求以及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审计处于20131128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扩大会议,由审计处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校领导杨志宏出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在前一阶段集中学习成果、进一步广泛征求并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摆找准找实问题、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召开的。

处领导班子成员对前一阶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四风情况做了全面、详细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主要原因做了深入总结、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诚恳地听取并接受与会人员的建议与意见,落实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杨志宏对审计处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给予了肯定,对审计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避免“四风”现象、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审计实效提出了相关要求。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