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参加高校科研经费管理与自查自纠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5-06-10  浏览次数:1815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专业化建设,推进和完善学校科研审计和科研自查工作,658日,审计处派2人参加高校科研经费管理与自查自纠专题培训。会上,原科技部科研条件与财务司专家、国家科技经费管理与评审组专家分别就国家科技计划经费预算管理政策和填报要求、科研经费结题审计与财务验收,以及科研管理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尽讲解,会议还邀请了厦门大学科研处处长介绍了该校科研监管的先进经验。会后,各高校参加人员针对科研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培训,拓展了科研审计思路,加深了对科研审计方向、控制重点、审计风险的理解,通过对国家科研监管政策的学习和对国内高校科研审计开展情况的了解,对学校今后深入开展科研专项和过程跟踪审计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