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7-03  浏览次数:2048

 

     按照机关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审计处党支部于近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会议以“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好干部”为主题,支部书记做重点发言,提出“严以修身”重在修德、修心、修行,内部审计干部要增强学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大局意识,提升道德境界,增强廉政意识,抵制歪风邪气,从两个方面阐述对“严以修身”内涵的理解。“严以修身”作为“三严三实”之首,既是对新时期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党员干部实现为政与成事的起点。“严以修身”不但是内部审计监督与服务的基础,也是内部审计人员的职业要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审计干部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自觉学习教育,提升自身能力,主动承担机关推动机制创新、服务保障等职能,为学校综合改革提供坚实的保障。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是对作风建设的升华,严以修身,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