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黑龙江省科学院审计同仁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2746

6月23黑龙江省科学院审计部曹海虹处长一行两人来校调研。

审计处处长赵楠介绍了学校审计工作整体情况、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内容及具体做法。处内两位同志分别对科研经费审计和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审计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交流。

    曹海虹处长介绍了黑龙江省科学院审计工作的现状及有关业务开展情况。交流中,双方就审计技术方法和审计队伍能力提升工程中存在的瓶颈和难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黑龙江省科学院是省政府直属综合性自然科学研究机构。主要开展应用基础、战略高新技术、重点公益科学研究,在省内科技创新体系中发挥了重要的支撑和前沿骨干作用。此次同城业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审计同行之间的工作友谊。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