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08  浏览次数:2436

2016930日,第三个国家法定烈士纪念日。上午,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党员来到黑龙江三五国防文化博物馆,联合开展 “弘扬抗联文化  传承英雄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开国将帅堂中的陈赓大将雕像前,校友办支部书记刘文、审计处支部书记赵楠及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读入党誓言。在东北抗联将士纪念碑前举行的烈士公祭仪式中,全体党员重温东北抗日联军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伟大民族解放战争的历史,先烈们的可歌可泣、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是中华民族争取独立宁死不屈精神的集中体现。

通过本次活动,两支部的党员们加深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体会。不忘初心,就是要我们不要忘记自己最初的本意,才能有始有终地去完成自己的梦想。 牢记初心,就是要牢记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毫不动摇。忠于初心,不仅做实现“中国梦”一块基石,更要做坚定实现“中国梦”一块磐石。守住初心,通过不断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始终保持一个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先进性。每一名党员,都要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将自己融入到伟大“中国梦”实践中,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而奋斗终身。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