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次数:2605

1028,学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启动对原教务处处长夏虹、原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兼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王秦辉两位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赵楠主持,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织部、监察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以及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审计工作联系人、主要报销经手人、资产管理员、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李平对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事项进行说明;审计组组长史伟民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的依据、审计的内容、审计的程序和具体工作安排;被审计同志分别做了述职报告,对各自任职期间履职情况、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回顾和总结;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孙伟民代表被审计单位做表态发言。

赵楠最后强调:依法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环节,是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促进领导干部廉洁勤政的一项重要措施。自觉接受审计、配合审计、协助审计是被审计单位的义务,希望在审计过程中,被审计单位、被审计人、相关职能部门相互协调配合,圆满完成审计任务。同时要求审计组成员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接受被审计单位和全校师生对审计工作的监督。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