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浏览次数:250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118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主题为“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坚持三海一核特色办学理念,为办学特色体系化建设年献计献策献力”。会上,党支部书记赵楠组织全体党员立足本岗,就在“三海一核”办学特色建设过程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讨论,并由史伟民做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审计人》的专题报告。参会同志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审计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赵楠做会议总结,要求全体人员通过本次学习讨论,进一步加强审计处党支部党建工作及审计业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经济监督职能,并对做“敢于碰硬,担当作为” 新时期审计人提出具体要求。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