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高校审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2383

20172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部属高校审计工作座谈会。财务司副司长盛继明、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出席会议,部财务司、人事教育司、部属高校审计机构,以及电子五所、安全中心和陕西省通信管理局3家行政事业单位和部分审计中介机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学校审计处处长赵楠、处长助理史伟民参会。

 

 

 

财务司副司长盛继明传达了部长苗圩、副部长刘利华等部领导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16年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2017年重点工作,并对做好部属高校审计工作提出了“五个加强”的要求。

部属高校审计机构负责人介绍了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深入研讨交流《工业和信息化部所属单位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修订事宜,会议邀请复旦大学审计处处长郁炯作《高校内部审计理念和定位》的专题讲座。

部属高校审计机构对做好工作热点、破解难点,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对于推动提升部属高校审计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