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度领导人员(第一批)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2445

323,学校召开2017年度领导人员(第一批)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启动8项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审计处处长赵楠主持会议,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被审计领导人员、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审计工作联系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李平宣读审计委托书,审计组组长史伟民提出审计工作要求,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正处级)赵镇代表被审计单位做表态发言。原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胡今鸿、党政办公室原主任吕冬诗、原党建研究室主任王春晖、财务处原处长李淑霞、出版社原社长沈红宇、保卫处原政委张世彤、校工会原副主席(正处级)刘天孚、档案馆原馆长傅国志等8名被审计领导人员分别做任期经济责任述职报告。

纪委书记姚利民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审计全覆盖是国家和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经济责任审计不仅仅是对经费审计,而是与巡视相对应的对单位经济运行、资金使用的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的审计。相关单位和个人要积极配合审计,落实问题整改工作。要发挥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动机制,切实提高审计效率。审计工作要有计划、有节奏进行,相关人员要围绕资金运行,依法依规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赵楠同志作总结发言,提出被审计单位和被审计个人要配合审计组,真实、完整地提供审计资料,审计行为也将接受外部监督。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