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校友办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明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2525

2017328日清明节前夕,为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的有关要求,结合时代主题将党日活动做出实效,审计处党支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党员来到哈尔滨烈士陵园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党性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朱瑞将军烈士墓前进行了敬献花篮和祭扫,向朱瑞烈士墓默哀鞠躬,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表达对先烈的怀念。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审计处党支部赵楠表示,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以先烈为榜样,向先烈们一样胸怀时代、忠于事业、忠于理想,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优良传统,保持党员先进性,持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审计人员职责,发挥审计效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校经济监督与服务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校友办党支部郭峰表示,我们不会忘记那些数百年来为中华民族崛起而斗争并把鲜血洒在人民解放道路的英烈们,作为一名党员要继承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和无私奉献的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两个党支部党员的爱国情怀增进了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命感和荣誉感。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