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审计处举行“内审能力提升工程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2405

 

为满足国家和学校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适应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围绕学校“内审能力提升工程3696实施计划”,近期,审计处组织专题学习活动,由处长助理史伟民细致、全面地讲解了审计工作中的规范化操作流程,清晰梳理了现阶段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和实际意义。

    赵楠处长肯定了此次学习的效果,并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自觉保持审计业务学习和执业道德培养意识,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升内审能力,为学校经济监督工作履职尽责。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