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度领导人员(第二批)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2402

921,学校召开2017年度领导人员(第二批)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纪委书记姚利民、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11位被审计领导人员及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班子成员、报销经手人、审计工作联系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赵楠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李平介绍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安排及宣读审计委托书;审计组组长史伟民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图书馆原党总支书记张玲、国防教育学院原院长兼原党委书记、武装部原部长李修志、机电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任义君、经济管理学院原院长宋艳、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原党委书记彭宗德、国际合作教育学院原党总支书记韩国臣、水声工程学院原院长孙大军、体育部原党总支书记李连发、体育部原部长陈永欣、工程训练中心原主任丛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陈坤等11名被审计领导人员分别做任期经济责任述职报告;国防教育学院兼武装部部长张阳红代表被审计单位做表态发言。  

 

  

姚利民指出经济责任审计作为一项政治制度,是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他对被审计单位提出“三个正确”,正确认识审计,正确接待审计,正确对待审计结果;对审计组提出“三个清楚”,目的讲清楚,问题审清楚,结论写清楚;对相关单位提出“三个配合”,审计组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紧密配合、审计组与被审计单位的紧密配合、被审计单位与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紧密配合。确保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序、平稳、安全开展,推进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履行,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赵楠在总结发言中从思想认识、行动配合、外部监督等三个方面强调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及纪律要求,希望参会单位和个人统一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审计,真实完整地提供审计所需资料,为审计任务完成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审计工作也将接受外部监督。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