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全面开展基建工程过程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2588

2018年,学校综合体育馆、JY水池、学生食堂改造、校园公寓维修、校园给排水和采暖系统改造等重大基建项目陆续进入实施阶段,审计处坚持“事前、事中、事后”审计相结合的监督方式,同步各项工程建设,全面开展过程跟踪审计。

审计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在充分掌握施工图、招投标文件、施工合同等工程经济资料的基础上,适时开展现场勘察,了解施工进度、内容、核对工程变更、签证,形成详实准确的审计底稿;按时审计完成多项工程进度结算、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施工合同、招标文件;尝试开展工程内业资料和施工现场人员情况的管理审计等。

通过与相关管理部门建立 “审前共商、审中协作、审后运用”协调工作机制,以监督促规范,以管理增效益,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进一步强化和完善工程项目管理,促进提高学校投资效益。

综合体育馆施工现场

JY水池施工现场

学生食堂改造现场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