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1629

2019430日上午10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审计处党支部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深情寄语当代青年。

五四薪火照亮了一代代青年前进的道路,激励着一代代青年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事业中,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不断用青春和热血谱写壮丽的历史篇章。

收看结束后全体审计人员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努力提升审计业务能力,练就过硬本领,确保内部审计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