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青春”党日活动温暖学子心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2915

   522日下午,机关审计处、校友办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不负青春”的党日活动,到家中看望我校材化学院大一学生秦婷婷同学。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赵楠、校友办党支部副书记郭峰及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日活动


来自内蒙古海拉尔的秦婷婷同学,因患有先天性肌无力平时只能坐轮椅行动,但是她坚强乐观、积极向上,2018年以优异成绩考入我校。父母为了照顾她大学生活陪她来到哈尔滨,父亲每天用电动车载她上学,学校此前还为其解决了母亲的工作和全家的宿舍。

校友办、审计处党员们被秦婷婷同学不畏疾病,顽强拼搏的精神深深感动,精心策划主题党日活动,集体来到婷婷身边,与她交流谈心、品谈理想、鼓励加油,为她带来了新鲜的水果补充营养,同时每位党员都亲手将自己最喜爱的一本书送给婷婷,激励她不忘初心,珍惜韶华,学习深造,成长为国家栋梁。秦婷婷同学抚摸着一本本图书说,在哈工程的岁月里深深感受到学校对她的关爱和党组织的温暖,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读书,毕业后也能够成为一名人民教师,为更多的学生们送去光明和力量。

此次内涵“用心”的党日活动,充分实现了“不忘初心、永葆爱心,深入贴近学生”的目标,发挥党组织对党员思想教育的作用,强化了高校教师育人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十分难忘。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