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下载中心

经济责任审计述职报告模板


×××同志述职报告

 

一、基本情况

1. 单位职能、机构设置、本人职务(含兼职)、任职起止时间。

2. 本人分工负责情况,包括本人行政、业务等职责范围和经费负责范围。

二、履行经济管理职责情况

1. 贯彻执行上级部门和学校有关经济工作的政策、规定和决策部署,履行本部门、单位有关职责,推动本部门、单位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情况。

2. 承担主管责任或分工负责工作中的经费使用、审批情况,被授权审批的公共经费或其他经费情况。

3. 单位重大经济决策情况。

4. 审计期间国有资产的采购、管理、使用、清查和处置等情况。

5. 财务管理和业务管理等内部控制制度的制定和执行情况。

6. 对下属、分管单位有关经济活动的管理和监督情况。

7. 至岗位变动时,单位债权、债务、未决诉讼、索赔、经济担保、重大潜在损失及其他未决经济事项。

三、遵守廉政规定情况

1. 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财经纪律情况。

2. 履行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以及本人遵守有关廉洁从政规定情况。

3.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情况。

四、其他情况

1. 所在单位关键业绩指标、目标责任制等完成情况。

2.审计期间接受的财经检查中,单位存在的违反国家、学校政策、财经法规的情况及处理决定落实情况、本人应负的经济责任情况。

3. 对以往审计和外部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4.需要说明的其他情况。

五、对学校委派到校办企业的领导人员,还应包括:

1. 企业资产、负债、损益情况。

2. 企业对外投资及投资收益情况。

3. 履行国有资产出资人经济管理和监督职责,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利润分配情况。

4. 利润、资产使用费用、学校垫付费用(包烧费、人员工资等)按合同(协议)及时足额上缴、返还学校等情况。

 

 

 

 

                                      述职人签字: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