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16-05-05  浏览次数:2727

54,学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启动对机关党委原常务副书记吕校春、原招生就业处处长于兴武、理学院原院长沈继红三位领导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学校纪委书记姚利民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部门组织部、监察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以及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审计工作联系人、主要报销经手人、资产管理员、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赵楠主持,组织部部长李平对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事项进行说明;审计组组长史伟民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的依据、审计的内容、审计的程序和具体工作安排;被审计同志分别做了述职报告,对各自任职期间履职情况、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尚待改进工作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回顾和总结;学生工作处处长吕开东代表被审计单位做表态发言。

纪委书纪姚利民对离任的三位领导干部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对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是国家和审计署、教育部、工信部的要求,是一项常规性的工作,希望在审计过程中,被审计单位和领导同志积极配合,通过审计进一步促进单位管理水平的提升。同时肯定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内部审计在健全领导干部监督管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推进资金绩效管理等方面发挥更显著的作用。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