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2828

国庆节前夕,审计处党支部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聆听光荣校史、感受美丽校园、奉献学校发展相结合,来到学校哈军工纪念馆和海洋文化馆,开展“传扬哈军工传统、开创哈工程未来”的主题党日活动。


    心怀崇敬,认真聆听。走进哈军工纪念馆,跟随讲解引导,全体党员严肃认真聆听哈军工创建和发展的历史过程、被创建者们做出的历史性贡献感动,为哈军工对祖国高等军事技术教育格局的深远影响自豪,下定决心与所有哈军工的后继者一道,将“以国家需要为第一需要、以国防需求为第一使命、以人民满意为第一标准”的“三个第一”精神境界内化为审计质量牵引力,审计效率的创新力,审计事业的原动力,服务学校改革发展。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学校海洋文化馆,详细了解了海洋的起源、人与海洋的故事、海洋新秩序的建立、蓝色科技与经济的发展等内容,感受海洋文化,加强海洋意识,保卫国家、坚固海防,共同筑建学校扎根船海核、服务船海核、引领船海核的世界一流大学梦想!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