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840

       830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崔彬到会督导,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刘杨主持。

    审计处党支部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锤炼党性、进一步推动落实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议程。会前班子成员逐项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12条具体要求,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切开展谈心谈话,对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以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为目的,对标新时期审计工作职责定位、使命任务、目标要求,深入复盘分析,总结经验规律,查找差距,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刘杨汇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和典型案例剖析,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史伟民按程序汇报个人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检视差距,进行党性分析,实事求是制定整改措施。

    崔彬代表指导组进行督导点评,认为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可行,会议整体达到了要求,开出了效果。

刘杨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表示班子要把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坚定信念、忠诚履职、实干担当的实际行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系统谋划,抓好整改落实,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做好学校的“经济卫士”。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