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动态

“乘势而上开启新篇章”——审计处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0

2024年2月28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乘势而上开启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杨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她表示,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深思细悟会议精神,笃行实干抓好落实。她强调,审计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监督保障,必须要紧跟学校重点工作部署,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提升审计监督效能,强化审计结果运用,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她号召大家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同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审计处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主楼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19645 E-mail:sjc@hrbeu.edu.cn
管理维护:审计处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